心情低落

心情突然掉入深谷。

也不晓得为何,就好像突然被拉了一把,无厘头,不知所措的。

我想,我的旧毛病又犯了。

应该是…因为她吧。

我情绪化。而且还很容易让别人影响我的情绪。

我很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怎么想我,非常在乎。我不喜欢别人对我有不好的看法,不好的印象。

朋友告诉我,她觉得我变了,变得对男生特别感兴趣~简单的来说就是…花痴啦。

我虽然口中说无所谓,解释就是掩饰,反正清者自清,但是还是没办法不介意。

好郁闷。

我拿着手机,无聊地按着,无意间打开了那张简讯…

既然你这么说,那我要用我的话语影响你—你是神伟大的作品:

天堂一定少了个天使 :) 所以不管别人怎么说,你都不要难过…

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可以吗?我可以无视别人的看法吗?

其实我是很想的。

我不希望我的一切都是由别人的看法塑造,我的外表,我的思想,我的性格。我希望我就是我,就是那个不平凡的平凡人。

人总是很奇怪、矛盾的,不是吗?我希望能满足自己,也能满足别人。

朋友,我会试着,很努力的试着做那一位天使。会试着,很努力的试着不要去介意别人的眼光与批评,做会最原来的我。

还有,我会试着让你的话语影响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