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回来了。

我的家,我回来了!!!

噢,昨天差些赶不上飞机耶。

check in 之后,和 khoon + sze 到 expo 的 popular 特价去看看。。。

1810 我在地铁站 ~ check in 时间是1820
1816 往changi的地铁还没来。
我抬头望,天啊!!还有8分钟才到!!!

冲到路边,我拦下德士。。。。怎知那个司机好不罗索。。。气死我了。。。

过了关卡,我往gate 26 跑—-超远!!

虽然很累,还是很拼命的跑~脑袋里只有回家的念头—

还好,还好,还是赶得及上飞机。。。

坐下来。我觉得好不可思议。脚板有些抽筋,全身瘫痪无力,连牙齿也好像失去知觉!
然后我就昏昏入睡了。。

醒来之后,我望向窗外的夜景。。。。

哗!你知道吗,下面是一团团黑漆漆的乌云,上面是逐渐失去色彩的夜空,往远处看去,看得到乌云与天空之间有一曙光芒,是夕阳吧。。

好像在另一个空间,另一个世界。
忽然我有种幸福洋溢的感觉。

其实,我幸福吗?
幸福是什么?
我的幸福是。。。
大概是简单而快乐的生活吧。

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专辑和书~听着爱听的音乐,看着爱看的书,吃着爱吃的巧克力。。。
偶尔看看星星,看看花,和小狗玩,上网,然后睡觉。。。

但这些都是我的想象,现实社会的繁忙脚步大概不准许我这么悠闲吧。

唉。

One thought on “回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