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

短短几天。。

khoon 已经是神的家的一份子!感谢主。

星期六我和khoon到了4间不一样的宿舍去做sparks宣传,发现其实我们宿舍也没那么糟吧

-anglican house~超偏僻–附近又没有巴士。。>.<

-victoria hall~是很美没错。。其实我挺喜欢的但是离市区有点远。。

-dunman hostel~只有一辆巴士耶。。然后有点偏僻恐怖。。最糟糕的是–有青蛙!!

-rib~有一点点远啦。。然后听说里面有老鼠而且房间超小

总的来说。。应该算我们宿舍最好。。交通方便又不需要爬山走路。。

One thought on “好多事。。

  1. 家婆!难得我来留言哦!其实蛮害怕的,我是说接受主,你应该知道的。要多多帮我哦!当然,我一定不会忘记请求主的帮助的!我们宿舍真的是蛮不错的,希望你明年不要跑去victoria hall啦。。。嗯,暂时就说这么多,我终于更新我的日记啦!!!记得去看哦!其实也没什么啦,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