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写些什么。。

嗯。。有些东西的冲动。

我严重怀疑我是怎么啦。

好像变的不是我了。

今天总共睡了2节课吧。其实也不算睡啦,正确来说应该是打瞌睡。。amath的时候。。还有physiscs,不过还没那么糟糕。。我有在听课只是很疲倦而已。。

哎。

觉得有点对不起老师。。但我是身不由己的!!!啊。。。

One thought on “想写些什么。。

  1. 晚上没睡好吗?呵呵,JJ我从小到大都不间断的在课堂上睡着,以前读中学的时候都因此而出名了~~~ 不晓得为什么,瞌睡虫就喜欢缠着我~~~ ><PS:谢谢你的留言哦~我会努力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