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

最近。。发现其实我的情绪还蛮稳定的。。听见朋友们说他们有时候情绪回忽高忽低,挺难受的。。

嗯。。我曾经也是如此吧。。无里头的,就难过起来。从前我很容易忧郁。。蓝色系的忠实支持者。。不过最近好像比较少了,因为啃巧克力的数次也少了。。

我怎么啦?应该算是好事吧。。我的心情总是平平淡淡的~最近。。或许。。这也是好的吧。

One thought on “情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