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77天

啊。。还有77天就预考了~预考就等于大考。。因为要靠预考成绩仅自己想要得初学院。。这77天我一定要自律。。不管如何。。

昨天是卫塞节公定假日,本来要去圣淘沙的,但妈妈说公定假日是用来休息,温习功课的,况且我的功课没有做完,还有星期四的物理测验还没有学,想到小林的连我都怕了,所以妈坚持不让我去。。不过其实我也无所谓,因为今天早上真的是我有史以来那么平静,轻松,因为所有该做的东西都做完了!!!

不过呢,我还是被排挤了。。我知道我是个不主动的人,但是很明显的我很格格不入。。哎,我想,算了吧,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如此,习惯了,就没什么感觉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真的算了吧~目前念书最重要,连toro这周六的活动我都不去了,势要进入淡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