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刚考完生物实验的考卷。。其实还好啦,只是我不是很会回答最后一题。。

哎。

明天生日了,但是有化学实验考卷还有物理课。。不知为何今年并不会很期待生日。是我老了吗?我也不晓得。。明天我两个女儿都回家了。。本想今晚一个人出去晃晃,但妈说什么都不肯。。说什么我看起来笨笨的,会被人骗走。。妈!我17岁了!!!哎。。

最近也变得孤僻了。。很少说话。。但是昨晚和justin谈了很久。。谈小学的事。。我好怀念。。那时多久以前的事啊。。

“我忘了珍惜 忘了回忆 摔坏心爱的玩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