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话

哇-今天星期五了耶,再过一个星期我就要回地狱了。。让我好好的享受在地球的日子吧!!!!
嗯,昨天是凯迪的生日-哥哥生日快乐哦!虽然你不一定看得见。。
好啦。。只是这几天看了一些事决定要说说。。
我越来越喜欢林志玲了!哈哈,amy 和 khoon 可能就要杀我了-但是我越来越欣赏她了,漂亮,有气质,又会说话,不得了的是,他的英文说的超好的!!!!哇,好佩服哦。。
还有哦,这是。。嗯。。我自己幻想啦,今天在娱乐新闻上看到力宏和jolin,觉得他们两个蛮配的说-希望朱莉看了不要杀我。。
哎,五月天明天就在马来西亚了,好像去见他们哦,但是为了Final home..算了。。。。。好难过哦
One thought on “说说话

  1. Sam….. i got into the khidmat negara programme… oi… wo3 can3le ….. slack the whole week… all my homework are haunting me now…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