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0605的心得

今天和妈妈去逛街,我发现她竟然比我潮流,像有一些颜色较鲜艳的鞋子,包包,我都敬而远之。。觉得有些接受不了。。好啦,我是那种很古板的人。。今天我买了新的手机袋还有手机壳,蛮开心的,因为有新的东西啦!!嘻嘻。。

噢,我还买了梁静茹的love parade全纪录,还没听。。还有,很酷很酷的太阳眼镜!!其实我觉得蛮贵的,百六马币耶,可是比起妈妈的390,算还可以。。哦,忘了说妈妈的太阳眼镜超吊的!!可以看到水中的鱼哦,因为它有特殊镜片。。好酷。。

还有今天和哥哥去看batman begin,他是要看头文字D啦,但是,本着我是个好人,答应陪我的“家人”看啦,所以。。不过说真的,batman是个很棒的电影,哈哈,之前我还和弟弟说:“我觉得超人比较好看”。。有很多感人的地方。。我超喜欢的。。最喜欢的一句对白:

Son, why is it that we fall down?

so we can stand up again.

这是蝙蝠侠小时候掉进井里时他爸爸对他说的。。

还有一样令我很气的,明天本来要去看penny,但是竟然要凭票入场,而我,没有票,所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