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

我回到我的地狱了.今天的乐铃练习从早上730到下午430.你说折磨不折磨.而且指导老师今天好凶,他一直望我,好像我做错什么似的,他一看我我就敲错了,然后就被他骂得狗血淋头.好倒霉.

算了.我昨天搬回来的行李32公斤耶!!!结果今天就全身痛了.我昨天好难过.看着五月天的摇滚本事不停的流泪,好想家哦…

今天本来要去买林俊杰的专辑,怎么知道已经没有了,要等星期一才有,害我有小小的失望…不过还是买了自然卷的专辑,很惊讶的发现竟然是滚石发行!!!!

哎.希望能快点快乐起来.

2 thoughts on “到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