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追生命

读了我最近写的东西,发现我其实漏说了很多东西..是不是来到这里了我的快乐都完蛋了,只剩下烦恼呢????
好啦.重温一下..我看了头文字,但是还是觉得蝙蝠侠比较好看些..这部戏厉害在演员全都很适合角色..所以每一个人我都喜欢..尤其是我的阿部力,哈哈,虽然他在戏里面一句话都没说啦..还有还有,周董驾车超吊的..
还有就是monde enchante..我超感动的..因为我们真的做到了!!!所以我哭了….其实现在我应该在念书因为明天有化学考试…

好啦我要走了….下个星期就可以看到林俊杰了!!!!然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看到五月天和周华健了耶…棒!!!

One thought on “倒追生命

  1. hie, as u asked me abt going to the JJ’s concert, i can’t. ofcos, i want to go la. but my father don’t let me. *arghargh. ii won’t care wad he say when its mayday’s concert. LOLS. take care n all the best! *take some pics of JJ for me yeah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