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事

哇!也有两天了。。一直想上来但没时间。。好吧说说我去看jj的事。。
星期二下午我和khoon在四点半左右到达ngee ann poly,本来想说应该会没什么人的,怎知已有大概四十多人在那里排队了,那还不要紧,还发现派我们后面的竟然是acsi的人!!超惊讶的。。他们不是很讨厌华文吗。。不过听他们说话好像是中国人,算了吧。。。我们就从4.30一直等到7点,我很气因为票上面明明写着6.00进场,但是一直等到630才有得进场,我们还得坐在最边沿看不到jj的地方因为我们拿的是普通票!!!太气死我了。。为什么都没有人告诉我们。。。算了。。音乐会开始,jj先唱了一千年以后,然后就从专辑的第一首歌到最后一首歌逐个分析然后还放了mv!!!然后我又哭了。。
啊附带一提,我看到givemi5的committee耶!!!还蛮惊讶。。但是我真地发现到五月天的歌迷都有同样的音乐口味。。嘻嘻。。然后我还很幸运的上台和jj玩游戏。。有一个超恶心的女人一直摸他,我真得很可怜他一直要被吃豆腐。。哎算了。。然后之后很多上台玩游戏的人都跟他要拥抱可是我没有要。。嘻嘻。。反正我喜欢的是他的歌和才华又不是他的人。。算了。
我9点多才回到宿舍。。还好没有被抓。。哈哈。。
madeline + chin: 对不起,我会迟些再po video 上来
3 thoughts on “这几天的事

  1. hello~你好唷~我是無意間search到你的blog你的Blog真的很豐富唷~很多關于音樂的連接你也喜歡五月天吧~

  2. SAM!!!go to my blog!got a super nice derrick photo!haha./then the tagboard rightthere is one photo posted by my fren,pann.go and see!and give me ur comments!haha.u’ll love him mann.haha

  3. 謝謝你的回應原來你也欣賞陳綺貞原來你也留意著我华丽的摇滚梦不知道這裡有嗎那天逛唱片行還沒看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