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

口试结束了!我一生中最后一次的英文口试结束了耶,而且,我真的很满意我的表现,因为我没有口吃也没有发呆,和考官聊得很开心,哈哈,管它成绩是什么,反正我觉得我已经付出我最好的了。。下载-ing五月天的mv…哈哈。。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啦。自从来了新加坡后我真的变了很多。我变得不爱说话,不爱社交,除了跟我很要好得几个朋友以外。我在班上可以说算是个外星人,或者是一个被排斥的人吧,但更奇怪的是我一点都不为这点感到难过,我一点感觉都没有。这是好的吗?!除此之外我变得非常没有自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知道爸妈很担心我这样子,妈常说我以前最好。我想,可以选择的话我也要从前的我。

唯一没有改变的就只有我对音乐的热忱和信念,还有我的信仰。

或许我真的应该回家,找回我原来的我,那个充满梦想与信心的我。

 

五月天的专辑快出了,我想我不要再去看网上的歌迷怎么争论我的五月天,他们应该要如何如何才是最好的。我决定了,我相信五月天是有原则的,不管他们出什么样的专辑,唱什么样的歌,我相信他们,因为他们曾经带给我盼望,而我也相信我所相信的。管他们说什么,他们永远都是我最敬佩的音乐人,就这样,我应该用音乐的角度去看他们所呈现的。

明天是音乐演奏考卷,要赶回宿舍去练琴了。为了我的音乐梦,我要继续奋斗!!

4 thoughts on “结束了!

  1. 能堅持夢想總是好的,有些夢想我也努力堅持過,後來也不算是放棄或者什麼的,可能是看見了另一些風景,可能是明白了一些真理,不過,能有曾經堅持過這個回憶也真的很不錯.所以希望你夢想成真,要記得整個事情裡頭,過程是最重要也是留下大部分記憶的地方.嗯…期待你的作品…記得哦!希望你在馬來西亞樂壇交出成績時,我還是你記得的那個期待你的作品的女生.我們什麼時候改變的呢?我們都期待簡單的心,因為我們不知怎麼的竟然去學習複雜,以為成長必須這樣.要努力找回往日的你,如果你覺得那時候的你是最真實的話.我從宿舍搬回家後,也察覺自己改變了,一部分是更鬱悶和更重的自卑感.聽過陳綺貞的[九份的咖啡店]吧!我時常用它來鼓勵自己.我們需要欣賞甚至崇拜一些人,這些人叫做偶像.因為我們需要一些站在前線,而且讓我們感覺他們也和我一樣在切實的背著夢想生活著.小護士專輯什麼時候出?我好久沒買專輯了,連[我華麗的搖滾夢]都沒有…努力中…

  2. 恩,加油哦!曾经,我也和你一样,我的钢琴。我的音乐。现在,虽然还是会练琴,可是没有以前想考音乐学院时那么勤奋了。发现自己变懒了

  3. 嘻嘻,你到我的SPACE里哈啦了一下我也要有所表示啊有机会多交流吧8月20日他们签售哦我会去拍点照片传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