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感言

前天陪khoon看绝对superstar,其实我是没有追看这个节目的,哈,我很少对新加坡节目有兴趣,但我知道男参赛者里有一个很帅的何维健,多谢丽敏的熏陶..哈哈..可是khoon说这一关有一个石欣卉是马来西亚人所以我就去看,支持一下,而且听说他唱得很不错..
她唱了3首歌,第一首是阿妹的哭不出来,必须从慢变快,我觉得她表现的很稳当,比起另一个参赛者,第二首歌是英文歌,然后第三首是遗失的美好.说真的,她唱的很好,我真的感到很骄傲.比赛的细节我跳过,因为我是想说说我的感想.
这个比赛是30%评判的打分,70%是观众投票.欣卉的分数很好,比另一个参赛者高4分.怎知道,成绩出来,竟然是,另一个参赛者得胜.
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烂比赛.难道他们从几千人里千挑万选,只是为了要找一个有人缘的花瓶吗?!她是空姐又怎样,她身材好,那又怎样,她不会唱歌啊!她连拍子都进错,台风十分的不稳健,可是她竟然是冠军?!这是什么道理!!!请原谅我的过渡气愤,因为我真的很生气.
然后网上有一大堆人说支持新加坡人,别支持马来西亚人.
拜托,现在是在比才华好不好.而且,她真的表现比较好啊!!你奈何得了吗,谁叫你们自己的国人不争气.好生气.
算了,希望有伯乐可以把欣卉签下.
新加坡,你们走错方向了吧.
3 thoughts on “superstar感言

  1. 我這個時候,總是覺得還拖著青春的尾巴,可是偶爾又覺得自己還在青春的中央,不管心情還是想法。我也應該謝謝你,你讓我知道自己原來有能力去肯定一個有夢想的人。人,為了實現夢想所以不停的往夢想之路前進,但是有些人在實現夢想後,卻發現原來並不如當初所想像的美好,那是因為,他忘了欣賞沿途的景色。盲目的沖向終點,這並不是夢想所要帶給他的意思。有些人中途放開了最初的夢想,不是他們徹底的輸了,而是轉變永遠存在,看清楚了一些,其實可以將最初對夢想的執意和力量,投射在另一個夢想。我記得當年在戲劇團和學姐眼裡,我是偏執狂,傲氣又自卑,尋找自己是我的標籤,我常對別人說,尋找夢想,捉住她,實踐她。那時候確實以為踏出校園,我就是主腦,原來不是那麼單純。但是很感謝學姐留給我的一句話,決定和你分享[活出自己…(找尋天空);做好本份…(留住海洋)]在你執意的實踐夢想之後,千萬要在心裡保留一個位置給最單純的自己。

  2. 妹妹,我又来哈啦啦.昨天五只在上海时代广场签售,真的好帅哦.在停车库遇到阿信,石头和怪兽.本来有机会合影,可是滚石的人好讨厌哦.以后有机会拍了传给你啦.PS:你的链接我总打不开, 有机会你留个MSN ADDRESS在我的SPACE里吧. 我们就可以直接聊天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