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a!

超开心的哦!!!!考完华语了。。而且我还蛮满意的啦。。等一下颁奖典礼彩排结束后就可以去买五月天的新专辑了!!!!你说开不开心!哈哈!我疯了。。:) 还有两天,两个试卷就考完了,就可以回家了!!我是疯子不要管我哈哈。。这一篇超多感叹号的。。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只是想抒发我快乐的情绪。。
嗯。
这几天心情又比较平复了,不会再胡思乱想,希望再也不会。
啊!我想到有东西要说了!
今天周会的时候,突然间,一堆乌云飘过来,啊不对,不是一堆,使很多堆,超恐怖的,然后四周围就变得灰灰暗暗的,然后我就跟身旁的khoon说,诶,会不会是世界末日?!
结果当然不是啦,不然我也不会安好无事的坐在这里打字。。不过我在想,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的话。。。我会干嘛呢?
我会唱。。。。五月天的知足!哈哈。。
6 thoughts on “whoa!

  1. 终于可以留言了!哎,今天不会写应用文!不要紧,都过了。哈哈。。。诗诗在哪里?为什么没给我留言!

  2. 如果你在我的blog看到[夢]就是我的夢新加坡已經可以買到他們的專輯囉這裡我就不知道因為與世隔絕嘛…哈哈哈~我超愛[牙關]怪獸寫的就都喜歡就是了哈哈哈~一大堆工作~我瘋了~蘇打綠是一個地下樂團曾在海洋音樂祭拿過好像是最佳評審大獎不過還是說他們是學院派樂團比較適合

  3. AHAAHA YARR! TODAY I WROTE LOADS OF MAYDAY’S LYRICS IN MY COMPO TOO! AHAH EVEN INCLUDING THE SHUI3 NENG2 ZAI4 ZHOU1, YE3 NENG2 ZHU3 ZHOU1 THING! XDXDXDthe new album is so nice! i bought the sg version this evening! ahaha very very nice leh! ahha lack of vocabulary. XPP

  4. 糟糕了拉不知不觉爱上了金多虾无法自拔阿~~刚刚吃晚餐时看到盘子里的虾, 就情不自禁地开始唱起很多鱼很多虾.还超快乐的心情. >< 老妈以为我发烧了.

  5. 看到你的留言啦.没想到你把瘦长也加进来了呵呵.虽然 我是预定好了,但是要拿还不知道猴年马月呢.等你有了 就发给我先听为快吧.期待着你快点回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