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悠闲的生活

林俊杰:讓我心動的人

己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好久都沒有和你談心 
好想念你 總愛對我說 你近來痘痘怎麼那麼多
如今你是否還 留長髮 你是否仍每夜遲回家
你是不是還愛咬指甲 oh girl我今夜好想你呀
夢 若和你的一切都是夢 那為何我會心動
誰 為了誰 為了誰心動在分分鐘 
風 它不肯說	雲 悄悄飄過 黑夜它依舊沉默 
只有天上一顆星星說 她睡了 你是否也該休息了 
風 它不肯說	雲 悄悄飄過 心跳卻說服我 
沒有錯 讓我心動的人 是誰呀 願那在夢中的你會懂

今天在家里狂唱了将近3个小时的歌,不过由于karaoke vcd有限,
所以一直都在唱五月天,林俊杰,还有戴佩妮的而已。。
不懂为什么唱完后林俊杰的这首歌一直在我耳边回荡所以就po上来了。。
其实觉得这首歌的词很生活化有很甜蜜。。喜欢!:)

这几天都很悠闲啊。。睡觉-吃-看书-上网-听歌。我的生活逃不过这5件事啦。嘻嘻。
难得嘛。昨晚和爸妈讨论我的未来,我又开始有那种不扎实的感觉。。
最后决定:回新加坡后不签约,等到o水准成绩放榜后再说。
如果成绩能够让我进我理想的初院:淡初,我再签约。如果不能,就再打算啦。
在那3个月里我会去完成我的钢琴课程,还有学车。
可能我会去打工,然后去进修我的吉他,因为已经退不到不行了。
暂时就这样吧!所以回去之后。。要更拼了。希望可以成功吧。加油!
3 thoughts on “好悠闲的生活

  1. 最后你还是决定不留下来了… :) 我好想要你那三个月哦,可是我没有那种福气.假期已经过了一半,其实还蛮想你的. XD 哈哈…加油吧,我假期也是睡觉-吃喝-看书-上网-听歌…

  2. 有人說我的倔強大概都被窩氾濫的利用了有人說我的固執就是那麼讓人討厭我想總是需要一些牽強的理由和信念去活著的珍惜你還能用力哭用力笑的生命有時候我大笑後竟然發現自己不是真的要笑但是至少我在大家面前笑了 那是給別人的歡樂呵呵..我的吉他彈得很爛但是抱著吉他很實在很安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