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真的接近尾声了

刚才朋友们来探访我。。当然还有我的两个干哥哥。。终于,凯伦大哥承认他是脱离时代的人。。哈哈,现在要“追潮流”的说。。唉,真不敢相信今天竟然是他第一次来我的家。。和她分手后他真的变了好多。。唉,他每一次都是这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改呢。我今天一整天都挂在网上,没事做就跑去听苏打绿的歌,惨,这一听不得了~就爱上了。我觉得苏打绿的歌像一口很深很深的井,一开始听的时候只是纯粹好奇,然
后就掉进去了。。很久没有听歌听到有那种感觉。。可是苏打绿真的很棒,连我妈都说他们很厉害。。嘻嘻。。今天一整天都在听他们的歌所以很开心。。

刚才我哥他们来,看到我的电脑都是五月天的东西,还问他们是谁……弟弟在看五月天的视频,然后他们就猛亏阿信,说阿信的坏话。。我知道他们是闹着玩想气
我,所以就忍下来了。。但是朋友说就不信我不会生气。。就继续亏,然后我就走开了。。其实我有必要这样吗,如果他们是别人的话,我一定会破口大骂,反正我
喜欢五月天也是我的权利你有必要在我面前这样吗?可是我不可以,因为我是一个基督徒,我必须要有宽恕的心。我会想到王仁甫在五月天面前这样,所谓的“唱
衰”他们,但是他们还是可以笑笑就算了。其实王仁甫他到底是不是开玩笑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真的觉得五月天很有气度,这一点我要向他们学习。所以!今天就算
全世界在我面前说五月天的坏话那又怎样!他们的话,又不会改变五月天的人格歌曲才华。

五月天,还是会是我所知道的五月天啊。

假期真的要结束了。好不舍得哦。回去拼了!

4 thoughts on “假期真的接近尾声了

  1. 任由他们说吧,相信自己的眼光就好。:) 明天你就回来新加坡了,好想快点看到你哦1哈哈。。。苏打绿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让你如痴如醉?我可要见识见识。。。记得带些好吃的回来,呵呵。。。

  2. MAYDAY就是MAYDAY顽皮的,有才气的五只.他们一定会让那些嘲讽,说他们的ROCK是初级阶段的人,活活的再次咽回那些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