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该说什么

刚才想了一大堆东西要写的可是我已经对着荧幕发呆几分钟了。。。哎呀。。
预考成绩单已经拿了一半,其实虽然不很理想,但是我已经知足了。。但是我确实希望o水准可以考得更好。。这几天花了很多时间祷告,忽然想起很多年就知道的道理……上帝把我带来这个地方,他必定有他的旨意,我何必一直在抱怨呢?所以……
好了,除此之外,最近我不会常常上网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词穷呀。。大家加油五月天加油!
哦!我昨天竟然在ufm1003听到苏打绿的歌!很神奇哦!哈哈!
4 thoughts on “不知道该说什么

  1. 妹妹,虽然你不能迷失五只的音乐中,但这样的情形也只是暂时的,等你像我一样上班了,就可以和我一样,迷媚啦~~~ 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