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

昨天一大清早去接阿信可是接不到!!!!哎..然后晚上去星光大道..很烂的星光因为超短..阿信竟然穿那件101 tshirt..哈哈..好吧我承认那件衣并没有我说的那么难看啦..很high..但是..很不喜欢energy的歌迷..超没教养的..算了,我是个有教养的人…我不会骂回她死女人….

五月天得到了最佳乐团,最佳创作歌手,最佳唱片制作!!!!!
超高兴的..我一直在尖叫..哈哈…阿信一定很高兴吧!期待今晚冠佑出击哦..
还有还有…张栋梁–最佳新人!!!!梁静茹–最受欢迎女歌手!!!!~耶大马之光哦

今天去看静茹..我必须得说她是个很敬业很棒的歌手..因为今天我只是纯粹去支持马来西亚歌手..然后她唱歌的时候我只是跟着唱而已..可是她有和我眼神交流哦..上台的时候,我只是说,加油,可是她说..
你有背歌词是吗?我听到你唱很大声哦..唱得很好,谢谢你..

我..当场愣掉了….

今天以后我不碰电脑了啦..考试周到了..

4 thoughts on “昨天和今天

  1. 去了北京的FINAL HOME因为朋友经济拮据所以坐了14个小时的火车过去五只给我们的动力是巨大的呢看了定哥求婚,超感动的还有阿信说他奶奶,让我想到了我的外婆不管怎么说北京的FINAL HOME不如上海12月7日新加坡你会去吧相信他们不会让你失望的FIGHT~~~~

  2. 另外 , 我们这里有买上海FINAL HOME的衣服可是不多了S和M大小差好多哦你要买的话 我可以帮你看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