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逃避 只有面对

真多谢大家的关心!没有想到我的喃喃自语也是有人关心的。。 感动ing。。。
我并没有打算要向大家说是怎么一回事。。嗯。。就是一些感情的问题啦!没有想到才回来一个星期就要面对这样的事,是我意想不到的。。不过呢!本身是觉得这次处理得还不错!勇气可嘉! 所以要给自己一些掌声嘛。。
嘻嘻。。不说不开心的事了!前几天和老爸去跑步结果回来全身痛!!然后那天去听交通规则完全不知道那个马来人在说什么?!结果我就睡着了。。哇哈哈。。
这几天会很忙,在搞活力营的东西。。哦,很谢谢姐姐推荐我去做纯真的马来西亚版主。。也不知道通过审讯了没有,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胜任,但是我在想,五月天给了我那么多,大一辈的五迷也给了我很多,是我回馈的时候了吧!
面对了一些事情,我觉得现在有什么事,不可以一直以逃避的方式过生活,去面对它,反而能够轻松过活!
PS:星期三要考交通规则了!!!!>.< 祝我好运
5 thoughts on “没有逃避 只有面对

  1. yay! i’m glad to hear u’re ok now! good for u!good luck for ur undang-undang!!i haven’t gone for the ‘talk’ yet…

  2. 哈 哈!! 很 意 外 吧。。。 我 竟 然 用 华 文!! 考 交 通 规 则 记 得 要 加 油 哦!! 还 有。。。 凡 是 一 定 要 往 好 处 想!! 就 这 样 了。。。 你 要 保 重 哦!! 拜 拜。。ps:// 希 望 你 能 够 当 上纯真的马来西亚版主!! 如 果 当 上 了 记 得 要 通 知 我 喔!!gambate!!ps ps ps:// 如 果 我 的 华 文 有 很 多 错 的 话 情 多 多 包 含!!:P

  3. 哎呀,是我不好意思,最近忙透了,都很少來你這裡,感情遇到問題?如果要找人分享,我希望我是人選之一.如果已經解決了,那我替你開心囉.對了,我有下載你給的video,是和你email的一樣嗎?因為我的mailbox沒有收到…奇怪,我要再看看…不過真的謝謝你,你的技術,怎麼會差咧,一個追星經驗比我多的朋友…哈哈!謝謝你,很感激,很感動喔,要做馬來西亞版主?任何地方用得上我的專業和不專業的,都歡迎你,都等待你來找我,畢竟我也是五月天一份子(嘿,是五月天說我們都是五月天的一份子,讓我沾下光唄)以前會很想製作綺貞和五月天特輯,後來忙著忙著,懶著懶著…就不了了之….該死的懶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