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营~飞越迷雾!2005

 

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把今年活力营的一点一滴仔细的记录下来,可惜应该还是办不到吧!过了这么多天,有一些回忆是会被淡忘了……

 

第一天

已经有一些模糊了的记忆,对第一天没什么特别的印象……只是……第一次遇到我可爱的组员们,但是彼此还不是熟悉,闹成非常尴尬的局面,虽然破冰的时候笑声满满的,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冷场或互望……我整个心都凉了一半……继续祷告……

 

第二天

国顺最后一个报到做早操,一直被我亏说他去你弄头发来了……哈哈……怡蔚不肯做早操,一直在玩叶子,也发现汝航悄悄的溜跑了……

拒绝感!专题的题目成为营会里的口头弹……

灵修时间第一次个人布道,有一些些被难倒了,面对一个内心受创的组员,不知如何应付,但整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

-Fantasy 4:闯关玩游戏第一关我们就被逼咬鸡肝恶心!还有咬甘蔗……咬得我牙都痛死了,还被人笑是白兔……=( 比较印象深刻的是用椰壳踢乒乓球……不错吧……忘了说我还在其中一关摔了一跤

信息之后的分享出现了小插曲……组员们有互攻的趋势……我再一次感到无能为力,还好有年长的组员鼓励我要有信心。宵夜时和组员涵钧分享了许多,临睡前和她祷告,她说感觉到很漂浮,相信是圣灵的工作……

 

第三天

组员情况大好转,或许是已经混熟了吧!彼此扶持真得很棒,可见祷告已蒙垂听!写到这里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说真的今年我蛮意外的,因为是这么多年活力营来,我没有哭的一次,可是下山以后,一直怀念这山上的日子……

 

虽然我知道你们不会看到,但是我还是很想写……谢谢你们,雅各组!你们教了我许多生命的功课,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相信我们的认识不是偶然,虽然在营会里我得常常为你们担心,但现在我仍然为你们担心,也挂念担心你们的日子……我爱你们,正如上帝爱我一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活力营美女一枝花!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飞越迷雾2005!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雅各雅各最快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棒最酷是雅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最疼爱的妹妹
雅各雅各最快乐
活力营里最出色
不要看小这组合
小鸭也能变天鹅
最棒最酷是雅各!
2 thoughts on “活力营~飞越迷雾!2005

  1. 你好,我是马来西亚分会,你已经成为分会的二级会员,望今后多多关注本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包的方法我们会考虑采纳,再次感谢你对分会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的大家庭越来越壮大!

  2. 嗯嗯。。『小鸭也会变天鹅』对呀,我也很开心能够认识你^^1月14见哦^________^你的space有好多五只的东西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