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的生活

被annie点到名还有一点点吓着了
GAME…
游戏名稱:擇伴侶的8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注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double一次
理想伴侣当然是男生!!
1. 一定要大过我的!不然就太幼稚了。。
2. 不用太帅,但要顺眼。。
3. 虽然妈妈说气质不能当饭吃。。我还是觉得气质很重要
4. 最好有音乐天分
5. 可靠
6. 喜欢小孩子和小动物!
7. 最好是基督徒
8. 要真心诚意
其实也不算太写意啦……
昨天看了Narnia,本人觉得拍得很好,甚至有好过Harry Potter,而且这是一部必须要到电影院看的电影,真的!有够震撼的……
今天看了如果。爱,我觉得有值回票价!真得很好看……我有冲动要去买原声带……因为我觉得里面的歌曲很好听。。虽然不不很明白为什么最后周迅喜欢的是张学友而不是金成武呢?!
还有啊……昨天看了蔡智恒的孔雀森林……我是选马的!马代表自由……也许我这一身都找不到伴侣了啦……不过这几天会莫名其妙感到很寂寞……可能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成双成对……我只能对这我的小狗傻傻说话……哈哈……算了……我是属于自由的!
10 thoughts on “写意的生活

  1. 嘿,我要提醒你阿,你的final home票在我這裡,昨天朋友才問我,是不是沒有人要了,沒人要,她就要賣出去了…我有簡訊給你,但那個應該是新加坡用的吧…你最好也給我你這裡的手機號碼,方便聯絡.

  2. 如果爱。。。好像看哦。。。。我也是喜欢有音乐才华的男生。。FInal hOme。。。终于换了票了。。呵呵。。开心

  3. 我的媽剛收到你的簡訊想把號碼SAVE起來卻不小心DELETE了介意再給我號碼嗎麻煩囉實在有點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FINAL HO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