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9号了

2005年还剩下3天而已……眼看着同学们都已经回到新加坡去了,而我还在这里游手好闲的,心里不只应该是喜还是悲,喜的是我仍然可以待在可爱的家乡,悲的是我对我的人生仍然不知所措。
唉,不谈悲伤的事了!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哇哈哈!题外话,自然卷发了新专辑!!!!一定要去支持支持~为什么没有地球吓了一跳那首歌呢……
2005年还未完成之事件—-
1.念完我的undang undang
2.练吉他
3.看完火线任务
4.策划明年的生活
5.替神秘和自由的挣扎换版面
暂时是这样咯!帮自然卷打打广告
11 thoughts on “今天是29号了

  1. .● /█\_ 我一個人…有點孤單 11  ̄ ̄ ̄ ̄ ̄ ̄ ̄ ̄ ̄ ̄ ̄ ̄      ● 覺得累…_/█\_…有些沮喪  ̄ ̄ ̄ ̄√√ ̄ ̄ ̄ ̄ ̄ ̄     〃●〃 吹著風…_/█\_…沉默不語  ̄ ̄ ̄ ̄√√ ̄ ̄ ̄ ̄ ̄ ̄     “●” 想著?…_/█\_…  ̄ ̄ ̄ ̄√√ ̄ ̄ ㄧ○︿   \   …還是飛奔過來你這~~~幫你灌水囉… ≧﹏≦

  2. happy new year!oh and naturalQ’s new album! omg m so outdated with things! din even noe they’ve got this new album! whee gonna grab it soon!

  3. 2005经已没芯尽管 不太明亮 不多赞赏却有 继续燃烧 的勇气2006祝您旅途幸福行程愉快HAPPY NEW YEAR

  4. 您好,我是来自槟岛。。。可现在吉隆坡工作的枫!之前在您的空间读到关于空间联盟的事儿。。。经已加入啦。。。特地回访, 送上新年的祝福HAPPY NEW YEA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