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希望!2006,我来了

崭新的一年开始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哈哈……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新希望~
1。能和神有很固定的灵修时间
2。找一份固定的兼职工作,一直做下去
3。早睡早起 =p
4。能够念我要念的科系而且一定要念得一级棒
5。尽量不要那么自闭
6。吉他和钢琴都要进步才行
7。定时运动!:)
8。定时投稿~
9。写多一些好歌……
 10。尽快考到驾照!!!
5 thoughts on “新的一年新希望!2006,我来了

  1. 您的空間真是多姿彩呢﹗您好啊﹗吉隆坡。。。只能是驛站﹐所以很難去習慣它吧﹖您也是北工站的。。。我幾乎都忘了您的音樂肯定作得很好了﹗就像五月天﹐對吧﹖今天要開心噢﹗

  2. 我也是,我也是。。记得要载我!!哎,读到你的新希望我就知道,要你回来=无望。。。。anyway,remember yah,you will always have my mental support..hahaha..miss m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