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发表

我不睡觉
我不睡觉有寂寞在陪着我
我不睡觉我睡不着
我不睡觉因我失去了什么
我正在寻找着
是谁说的 失眠一定要理由
谁规定不得不睡
我想任性 找不合眼的理由
我想你不能体会
夜色啊 多美啊
放过我 好不好
我不想你了 可以吗
逃避没有帮助 我知道啊
明天就是大马FH了!!我是非常无敌的兴奋啦……今天还买了不少东西……回来一定跟大家报告!以上是我的新歌,请大家听了给我一些意见与批评!谢啦!如果不错的话打算寄去参加比赛或到唱片公司……第一次在这里公开我的作品,请大家多多包含!
8 thoughts on “新歌发表

  1. 歌?有曲子没?呵呵不错啊~就是韵的感觉有点太少,第一段不太顺口呢~明天“回家”玩得开心哦

  2. c u 2morrow…哇哈哈。。真的蛮兴奋的。。。你买什么票?我买120的哦。。^^祝你明天开开心心的。。。一起疯狂。。。当我们混在一起。。呵呵。。

  3. 我不睡觉我不睡觉有寂寞在陪着我我不睡觉我睡不着我不睡觉因我失去了什么我正在寻找着 是谁说的 失眠一定要理由谁规定不得不睡我想任性 找不合眼的理由我想你不能体会 夜色啊 多美啊放过我 好不好我不想你了 可以吗逃避没有帮助 逃避没有帮助那夜色啊 多美啊 请放过我 好不好 (个人觉得用三个词会很拖)我不想你了 可以吗逃避没有帮助 我知道啊逃避没有帮助 我知道了….. 啊..!酱可以吗? 整体上都很好,但节奏会慢了些,别见怪.. 我乱来的..小妹,加油! =)

  4. sam, i am sorry to say ., but this song got no impact..mayb is becoz the wholesong is very slow and down throughout..mayb you can add something after the 2nd stanza(is my spelling correct?hmmm.. don;t bother) before you end the song with the 逃避没有帮助 我知道啊逃避没有帮助 我知道了….. 啊..!cozyour climax is not there… what i heard is the you are whinning throughout and i don;t why..hmmm… you get i mean ?加油加油。。。you are getting matur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