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第十站大马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一起

农历十二月十五这一天的月亮好圆!更棒的是有五月天陪着我们!这个第十站的演唱会,我很满意,很知足,可能人少了些,保安没礼貌了些,场地不好了些,但是在我心目中,有这么好的气氛,这么好的观众,这么好的五月天,已经很好很好了!

picture173

演唱会rundown:

1Intro

            怪兽驾着筋斗云腾空而下,超帅!

2.孙悟空+双节棍

            唱双节棍的时候有点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XD

3.摇滚本事

            听到这个的前奏我就整个high了起来,太兴奋了啦!因为这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4.终结孤单

5.叫我第一名

6.爱情万岁+脱掉

Talking

等待了6年的演出,等待了6年的奇迹,终于在今晚实现……我还看不出来你们是不是10场巡回演唱会中最棒的,不过你们却是外观最整齐、最热情的!

 

7.燕尾蝶

8.轻功

            石头的solo 很令我惊叹,拿着他的“光”努力地把光照在大家身上,当光打到我身上时,真的觉得,是的,我属于这个家。

9.雌雄同体

            high的一首歌,编曲好像有一些些不一样

10.赌神

            这首应该是怎个演唱会里编曲改得我最喜欢的!因为能感受到五月天六年来十足的默契!

11.乱世浮生

            才惊觉,这首歌和赌神的味道有相似……

12.恋爱ing

            Bridge那里信爷有没有唱到啊,没听清楚呢……

13.志明与春娇

            阿信说,六年来一直都要唱这首歌,今晚,特别献给大马歌迷

14.知足

下過雨的晚上,有圓圓的月亮,讓我們分享這6年來五月天的回憶。這首歌很干凈、只有鋼琴聲。

有仙女棒的陪伴,还有王子的歌声,宁静的天空,一切都变得好美丽

15.牙关

            从副歌进入前,有怪兽吉他solo,阿信高音飙得不错!

16.恒星的恒心

17Hosee

            开场的枪声害我吓了一大跳,不过这首歌应该是全场最high的一首歌,或许是因为hosee!的时候有“喷烟”,或许是阿信唱的很棒……

18.怪兽solo

19.太鼓show

            啊!!!!打鼓的五月天真的太太太帅了!不过我的眼睛只盯着玛莎……=p

20.晚安地球人

21.拥抱+相信

            温和的音符,始终能够扣人心弦……“勾勾手,盖手印”……

22.小护士

            一起跳舞!阿信和冠佑在前面飙舞,啊,还有士杰,太滑稽了!没想到小玫瑰也有跳舞的天份……哈哈

23.人生海海

24.疯狂世界

25First Day

            阿信严重忘词,不过我还是蛮喜欢这首歌的……

26.听不到

            记得唱副歌的时候士杰和黄牛忽然出现,然后拉着玛莎猛跳,画面好可爱哦!!Bridge的时候五个人猜拳决定谁来介绍成员,结果猜了好久好久,本来我以为冠佑会输的,因为好像感觉他比较倒霉吧!怎知竟然是我们的团长怪兽……哈哈

 

Talking

五月天和我们干杯!……还唱了《流浪到淡水》……可惜我没有水可以干杯……

 

27.垃圾车

到“为你唱歌……”那一段的时候,我本来以为冠佑会接solo……阿信说,“依照惯例,由我们的……”玛莎说冠佑,怎知阿信却接“馬來西亞之子瑪莎來唱!”在旁的瑪莎頓時失措尖叫:為什么?什么啊?“”我怎知道,或許是你叫瑪莎吧!哈哈……阿信好坏哦

28.憨人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一个演唱会不会结束?不过,五月天和你们的故事将永远、永远都不会结束。

我闭上眼睛,努力让这一刻,印在我的脑海中

 

Encore 曲目:

29.轧车

30.温柔

31.倔强

 

PS: 大马的五迷有好多男生哦!!!而且都很high的!!超惊讶……

PS: 觉得黄牛超好的,士杰超可爱的……

PS: 站得我的脚好累,可是,是值得的!

PPS: 好高兴遇到我的中学老师哦!但是也很尴尬,因为我竟然不认得他了……这是缘分吧!谢谢五月天!

KONICA MINOLTA DIGITAL CAMERA

11 thoughts on “报告!第十站大马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一起

  1. 很高興那天你很開心很投入沒辦法和你一起看final home但是我們的心是一起了那天你出現前和出現後我的人還是晃晃的好像醉了實在不好意思但是怪獸打鼓的時候好帥還用力到眼睛瞇起來石頭就好像小孩子啊

  2. 五月天万岁!!你喜欢的那篇,是我在near hdb flat playground看九把刀的书时的灵感。。。既然你喜欢,我就很‘贱’地把它拿来写周记。。。哈哈还有,o’level result is release on 13 of feb i think.. week 6. now is week3.got GP project and Bio project to do…

  3. 我没能去FINAL HOME第十站在中国人的眼中10是圆满的代表虽然,我不能亲临但是,妹妹,谢谢你你的文字带我回了家.愿有五的日子永远都美好.

  4. 前幾天在電台那里聽見五月天的專訪原本就想給您留言沒想到電腦就在當天晚上垮了嘿嘿是很棒的演唱會吧我還記得第一次聽五月天的歌是在唸着大學先修班的時候吶印象中最是深刻的歌曲是溫柔還有志明與春嬌那時候我同大夥ㄦ都很喜歡樂隊的曲子可惜持續不了多久結果就次擱置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再接觸音樂了哈哈現在聽的都是從前常停的曲子像個老人似的雖然我沒欣賞到五月天的現場演唱也沒欣賞到您新作的歌曲但我相信這都是很棒的作品呢加油加油

  5. 哈哈~这样报流水账的观后感我最喜欢了!瓒一个~PS:我大概就是上海FH时候被打太鼓的玛莎煞到的……><

  6. 看到你这篇我又想起了那天。。
    好羡慕你们是160的。。
    120的那里好静哦。。没有那么hig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