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不舍

真的很不舍,我强忍着泪水。
真的很不舍,我现在都不敢睡觉,深怕明天一张开眼我就要走了。
妈妈说,我应该知足,偷了两个月的假期……
真的很不舍,当我看着cash摇摇尾巴,总是一副想讨好我的样子。
真的很不舍,虽然弟弟一样不听话的呆在电脑前打电动。
真的很不舍,虽然爸爸依然忙忙碌碌,忙着工厂的事,和应酬。
真的很不舍,虽然两位婆婆总是苦口婆心又唠唠叨叨。
真的很不舍,妈,我不舍得可以向你撒娇的时刻。
真的很不舍,你们这班顽皮的朋友。
虽然啊,总是重色情友,而且又很爱作弄我,有时候啊,脾气又坏得不得了……
但是,你们都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应该会长久。
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把我的心,留在这个美丽的岛屿,让我每一次的归来,都是一样美丽的。
我会回来的!^.^
(糟糕,键盘都淹水了)
3 thoughts on “很多的不舍

  1.  在朋友的網站看到你了~
     
    呵呵, 大家都開學了,怎麽感覺你向出國上學一樣。是出國了吧…
     
    嗯~加上你的連接了哦~
     
    順著五月天的綫,摸到你這裡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