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己加油

等一下就是钢琴双重奏的试听了,希望可以成功被录取!我苦练了一个星期的结果…真的希望可以上场表演呢!
最近真的好像参与了很多事情,除了学校的钢琴社和吉他社…
去了宿舍的乐团试听,不知道有没有被录取…
去了学校电影制作的面试,已成功得到电影配乐和音乐制作的位置!!
刚组成的乐团好像快要开始练习了…
这个星期四要去教会的敬拜赞美团试听…
我又开始把自己搞得很忙了…或许这是我的天性吧…不忙不乐…
但还是会担心自己的学业搞不好,所以在学校没有上课的时间我已经告诉自己不可以全都拿来上网,要先做完功课,温习功课才行…不然我大概会很惨…
昨天听了一个老师的一番话,决定要好好拼才行…他说成功是属于每一个人的,但是只有少数人选择成功,这是个人抉择…有些人可能要试很多次才会成功,但有些人也可能一试就成功了…但管见是你肯不肯一试再试…
要拼了!尤其是数学和经济…中国文学和英国文学现在还好……希望能保持进度…
噢,我前几天说最近应该不会有什么人发片,原来我错了!!!
张智成皇上就快发专辑了,mv都录完了…还有六月会有苏打绿和陶吉吉的…五月天又推出新的tshirt,很好看呢!!是黑色的…这下…要开始省钱了!我每次都这么说…>.< 谁叫我一直生病呀!!!
3 thoughts on “为自己加油

  1. mayday又有t-shirt?還是黑色?那裡?我要看耶t-shirt我的最愛阿!
    錢嘛…我要去問朋友,她超級忙的!
    你呢?還好吧?
    我老樣子,看了個醫生,吃著葯,開始學yoga
    希望你回我的時候,我還在學啦 ^^

  2. 加油啊!!妹妹
    最近一直都很忙,
    也没有时间,不过日子过的很充实.
    什么时候在MSN上遇到了,我们再聊~~~
     
    GOOD LUCK!!

  3. hehe… so many committments, as you did have few years ago. see you on friday asean night! really miss you even though we’ve met just not long ago… haha… and help me persuade your friends to come to my guitar concert can? i have 2 more to sell… :( and we have to swallow the tickets if we can’t sell them. sig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