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难测

我通过了星期二的试听!所以下个星期六可以表演了!万岁!大家来支持我啊…Sze和KHoon你们是逃不掉了…哇哈哈…
昨天去了第一次的彩排,觉得很不错…合唱团很好听!可能因为有男声的关系,感觉很不一样…还有古筝社的表演让我惊叹不已…主席竟然是个男生!他被一大堆女生包围着,哈哈,可是他真的弹得很棒!除了他超娘娘腔之外,真是个不错的人材!哈哈…所以还蛮期待下星期的表演的…
过了一个月,总觉得班上变得面目全非了…怎么说,就是有些人的真面目开始露出来了…这是好是坏呢??我或许宁愿不要知道他们的真面目…哎…
来到初院之后发现人真的会耍心机的,不是戏里面看到的而已…真恐怖!!!
好比我的钢琴双重奏的对手…练习的时候故意在我们面前弹得很不和谐…我本来也不相信她们的程度会如此,但我也善良地相信她们是不够练习,怎知!试听那天她们弹得好棒!!原来我的partner说对了,她们是想让我们掉以轻心…还好没有让这么阴险的人获胜…还有,我们在等待成绩揭晓的时候,她们还跑过来和我们说什么不管谁赢永远都会是好朋友之类的话…还抱我们,搞得好像和她们很熟的样子…我当下很气,真想脱口而出,屁啦,谁和你是好朋友?!
还有班上看到的一些事,让我开始体会到社会的恶劣…并不是每个人都和我一样思想单纯…但我该怎么改变自己啊?!真的很令人害怕…
我突然很希望会到从前…可以很单纯直接的过生活…哎…
Advertisements

5 thoughts on “人性难测

  1. 没想到那个小妹妹长得那么可爱人那么阴险啊?鄙视她!还是我们的两个“si min”比较默契也比较可爱~Anyway还是你们赢了嘛。正义战胜了邪恶!哈哈。加油哦,与祝你在Snergy的演出成功!
    哦对了,我想来想去了很久,还是决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点你的名!哈哈哈。不要惊异,不要生气。等你有空的时候再做好了。唉,谁让我这么懂得体贴人呢。哈哈。

  2. 人不可貌相,心寒哪~~
    還是 Si Min 隊好!!我喜歡單純的你們^^
    不過這也算是的難得的成長經驗啦..以後開始步入社會之後還可多著呢! 唉,強者生存社會的 悲哀…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