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很累很累。
已经连续两天都6点多才醒来,然后匆匆忙忙赶去学校。
到底是什么累呢。精神上吗?
我忙,但是我开心。
但,值得吗?
4 thoughts on “很累

  1. 诗旻,怎么在日志里贴图呢?
    附件的画图就很小,能不能直接像论坛里一样,用链接呢?
    记得上次我来的时候看见你贴过图,教我一下吧
    到我日志里来看看哦,虽然看图有点麻烦,但猫咪很可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