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解禁

没办法,最近因为一些project急需用网所以……
不能上网真的很痛苦!!!
所以我现在在拼数学啊……
这个星期很累……也很难过,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一直想起凯伦,然后心情就很低落,甚至想流泪……
或许是给自己压力太大了吧……
发现我上了初院以后勤很多了……生活也比较纪律……对自己要求很严格……
然后把自己搞得很忙……七月的钢琴比赛,吉他社SYF练习,个人专辑和乐团专辑的发行,电影的拍摄,敬拜赞美团的练习……
算了,就算再累我也不会抱怨,因为这些都是我热忱的事情啊……
答应自己,假期要好好念书,不,从今天起要好好念书,要好好练琴,要好好练吉他,要好好亲近神!
妈妈问我生日要什么,我除了要满天星,巧克力,冰淇淋以外,竟然不知道应该要什么好!
我现在最想要的是……把数学搞懂,可以看到家人,可以看到小cash,这样就够了!
PS: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着了青峰的迷…我爱青峰!

4 thoughts on “提前解禁

  1. 这段时间我也被禁了。。。
    是被自己的心禁了 情绪有点糟~~~
    很感谢你那个网址啊 虽然说是英文的看不懂。。。
    只有再试试了,真的很谢谢你

  2. yoyo! haha i’m addicted to qingfeng these days too! woahh your qingfeng line is in green!! special dedication to him huh? xDDDD

  3. its me jonathan yong??…..from church??…so fast forgot me already ahh???…..haha…got stress com chat with me la??…i also got stress..haha…thx!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