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ing

partial fractions 快把我逼疯了!
张悬的专辑发了……昨天。哈哈。青峰的月亮。
等一下就是金曲奖了!超期待……
还有12天就考试了!
我们的关系处于不明状态,爸妈已经开始用怀疑的眼神质问我 XP 不管了,我也没打算谈恋爱,就这样吧。
嗯,想念i.Nnovation的家伙们,那天打了长途电话回去,聊了蛮久,我的电话费完蛋了……
前天还和老大们在msn上发疯发梦说明年要成立属于我们的公司 XD
要努力了!
在家里好幸福,三餐都不用愁……肯定会胖回去了
我怀疑我有轻微的厌食症,一直以为自己很胖 X_X
朋友们现在在gua tempurung,我弃他们而留在家里,明天肯定会被宰了。
掰掰,没有人跟我说话所以我在这里乱哈拉。
0RZ-ING!
兴奋ING! 17届金曲奖真的太棒了!
大马之光~戴佩妮最佳作曲,林宇中最佳新人!
我爱你们!~表面的和平最佳MV,小虎最佳制作人,太平盛世最佳专辑,伍佰老师最佳台语男演唱人!
伍佰老师太酷了今晚!直截了当的骂了主办当局……哇哈哈……爽!
我也要颁最佳表演奖给:陈奕迅,孙燕姿,张震岳,MC HOTDOG,张学友……把那些毫无关联的韩国人当掉!哇哈!今晚是中文乐坛的盛事干嘛让他们表演!干嘛因为他们而牺牲乐团的表演!今晚看到太多厉害的音乐人了,害我兴奋到现在……ORZ 继续 ING XD
5 thoughts on “ORZ-ing

  1. yes!!!!!
     
    wu bai damn zai last night!! hahahha i wanna watch repeat! T.T
     
    din see the part when cheer cried. whee whee whee.
     
    and agree!!!!!!! why they cut off the band performance. @#@$%@ did u read the news rport on will lin wanted to ask all the nominated bands to boycott gma?
     
    that would be so cool man!!
     
    you still want chet lam’s album?

  2. yo! haha… this year’s jin qu jiang not bad lah, but really like fen zhu rou. nevermind… a bit sad tong en and s.h.e and yanzi never get any award but never mind lah, yu zhong got it can wei4 guo2 zeng1 guang1. hoh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