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天无日

这几天穿梭于无数无数的自主地下音乐……这东西能够让我痴痴的呆在电脑前直到深夜……
结果我又日夜颠倒了……
为什么这些音乐会让我如此痴狂呢……昨天看了海洋热的一些片段让我很感动,终于理解疯狂的原因……
因为我没有如他们做音乐的自由~
很羡慕他们啊。
我何尝不想写歌,但是每当我想提笔的时候,总是觉得,啊,我应该先把书读完……
唉。
青峰!你这个可怕的家伙!音乐做得那么棒~暐哲老师说你的歌可以出上10张专辑了……同时你又拥有这么令人敬佩的学历!政大主修中文系双修广告系副修企管!多么希望我也可以像你一样……
我也要主修心理学双修大众广播……真希望不是梦……青峰啊……把你的才华传1/10给我就好了……1/100也可以……
今天突然想起其实我得写很多歌……因为我忘了我答应帮乐团写歌……还有原声带的事……啊啊啊……
今天起不可以再沉迷了……要早睡早起……然后赶快把书读完然后认真做音乐……期中考一定要考好……唉……
7 thoughts on “无天无日

  1. 无比兴奋德的过来灌水
    音乐阿音乐,永远万岁!!
    (偷偷说y一句,不要链接我啦,这么乱的窝自己人看看就算了好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