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气

你说有没有可能……
在一个星期里面把数学搞好?
在一个星期里面把经济学搞好?
在一个星期里面把中华文学搞好?
在一个星期里面把英文文学搞好?
在一个星期里面把General Paper搞好?
有没有可能?!
有没有可能?!
有没有可能?!
有没有可能?!
 唉……没有能也要让它变成可能了……
星期四就要回去新加坡念书了……有一点感伤啦……毕竟在这里自由又舒适,三餐饱暖……
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请大家有空的话到 www.wretch.cc/blog/stayinblue 去看我最新的发表~向图腾乐团的致敬!XD
6 thoughts on “出气

  1. 祝你还过的好
    这些问题貌似我也在面对。。。最近期末会考中
    不知道为什么数学烂得不得了 补习也没有用。。。T T
    好了好了  共同进步就好共同进步就好。。。
    创作空间吗?进去看看咯

  2. 买不到不要紧罗,没办法。告诉你,我竟然买了同恩的专辑。 还不错吧,可是我觉得第一张比较好。不过算了吧,都已经买了。我还买了tank的中国版。电脑也修好了,资料和软件都还在。星期六我们要约在牛车水麦当劳对吗?九点厚?sms跟我确定吧。

  3. 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呵呵,借你的这句话送给你,很有鼓舞力量哈
     
    这是我的目前的十大(排名不分先后喔)
     
    陈绮贞 – 旅行的意义<单曲>
    张悬     – scream
    范晓萱 – 因为
    False Alarm – the hyper
    拜金小姐 – 拜金国际俱乐部啦啦队之歌 (太阳系专用)
    旺福     – 罗马假期
    martin   – 林一峰 + the pancakes
    my little airport – 只因当时太紧张
    自然卷 – Ich Liebe Dich
    嘉琳     – 失踪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