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周末过去了………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一直有着深深的惆怅……星期五和khoon去唱k,唱了很多我想她应该不懂的歌……张悬的scream,梦露的亲爱的主唱大人,zayin的宇宙,熊宝贝的简单和环岛旅行,深白色的Help Me I’m In Love,范晓萱的蛤……突然觉得好像我们已经越走越远了……我很害怕失去朋友……是不是每一次都这样子呢……是不是每一次只有我一个人想太多……
结果那天headphone弄丢了,差不多是新币100!心痛死了……我是一个没有耳机不能活的人……
星期六又再一次陷入忧郁,一大清早接到他的sms,然后看了NANA第八本,奈奈竟然怀了那个我不喜欢的TAKUMI的孩子!!!
星期日去教会白坐了一个小时多的练习,想走又觉得不好意思,结果一直在想我新写的歌……这个郁闷一直延续到晚上……结果我看了3个小时的娱乐节目,不停狂笑到今天早上凌晨4点钟,想让自己好过一点,却忘了今天早上9点钟要练团……
老妈说得对……我真的很情绪化。
最近一直在写歌呢,大概很快又要很忙很忙很忙了……加油了 >.<
我喜欢的五个零嘴
ruffles
kinder bueno
cadbury
糖果
jelly
五首我全会歌词的歌
五月天-疯狂世界
赞美之泉-云上太阳
周华建-朋友
Negaraku :p
苏打绿-频率
*抱歉我超少被歌词的*
如果我有一百万我会做的五件事
给爸妈一半
奉献十分之一给神 :)
买cd
去台湾
建我的音乐室
五个我会逃去的地方:
槟城的家里
亚依淡卫里公会
巴克路卫里公会
MGS,Singapore–虽然讨厌那里,但还是有家的感觉
蘑菇家 :p
绝对不会穿的五样东西
耳环
超短裙
超高跟鞋
超低胸晚礼服
高靴子
五个坏习惯
东西乱放
糊里糊涂–常弄不见东西
赖床
洗头发不吹头发
懒惰
5 biggest JOYS!
睡觉
吃巧克力
听好音乐
回家
上网
5 favourite toys:
inno菜头
我的笔记电脑小黑
我的电话
小狗cash :p 严格来说应该不是玩具
discman
五个我会和他约会的艺人
苏打绿吴青峰!:p
罗志祥
品冠 X)
五月天怪兽/玛莎(这个我可能会害怕……怪兽好像比较友善)
苏打绿家凯 XD
五个我会点的人
Ting Ting(陈国婷) :p
被死luojun点了,不好意思哦各位,本来是英文的我翻译了,英文版请看这里
4 thoughts on “

  1. 哇,你这么说我要伤心死啦!怎么会越来越远呢?又不是说做朋友的要一百巴仙志趣相投,又不是跟自己做朋友对不对?所以呢,有不一样的志趣也是应该的。只要可以互相体谅,互相迁就,还是可以当朋友啊。哇哈哈 ,讲得有点严肃。总之不要想那么多,我们还会是好朋友的。爱你哦~~~(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