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的日子

哇!!!!!!!!
我的成绩一塌糊涂 :( 好难过……
这个月应该会超级无敌的忙……
因为要录完电影原声带……歌还没写完,编曲还没弄好……要念书!!!
还有钢琴比赛 >.<
好恐怖……乐团的事情一团糟……谁是谁的团员我都理不清……我到底是什么样的音乐部主席?!
天助我也……至少学校电影展的票房要保住……大家来支持我好不好……拜托你们了……保证不会让你们不满意……
最近的我怪怪的,情绪化,吃不下东西,平均一天只吃一餐呢……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活的,而且每一次都吃不完……我是不是厌食还是生了什么怪病,一天一天的瘦下去了…… :(
PS:我会尽快把原声带的一些歌曲放上来让大家听听
请大家支持我们的电影,虽然网页还没弄好,但是去冲人气吧!点击第七阶梯,许下你的愿望……
南洋初级学院首届电影制作成果展
2006年8月5号晚上7点
请大家支持我们!!!
我将饰演其中一部电影的女主角……演技虽然没有特好但是仍然是我们的努力……
这部电影配乐也将出自我的手笔……算是我的公开处女秀……
爱你们了!!跟我买票吧!!$8
5 thoughts on “超恐怖的日子

  1. 哇!!你好棒!!电影叫什么名字?有下载的吗?
    想去现场看呢  可是。。。南洋在哪里??
    歌编好了记得发上来哦!热切期待中。。。
    PS:瞄了一眼那个网站,全英文。。。。不介意的话,也弄个中文的版面吧
    不过呢  很有魔法的感觉啊

  2. how’s is the movie like?? hehe.. quite interested oh.. hehe..
    will be back for more updates!!! =)

  3. 太好了!终于等到你的电影了!我一定跟你买票,要最好的座位哦!要保重身体啊,不要又不吃东西,你已经很瘦了!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哦!加油!等着你的电影上映。对了,我去了你的电影官网,可是不能许愿耶。没有submit键。

  4. 哈哈,partner就是不一样,加油,加油。我可可能有轻微忧郁症,最近由点奇怪。不好意思,我也不想逼得太紧,关键是有人急,所以我们不得不这样赶~~~

  5. hii sam! i might not be free on that day x(((
    if i can shift my stuff then i sms you k? :D
    all the best for your screen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