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不可思议的忧郁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疲惫……
一个领袖真得不好做,尤其像我这样的身形,每每都会被人家误以为很好欺负,其实我一点都不好欺负,如果我要的话我大可以是个严厉的领袖,但是我不喜欢这样的工作气氛,也不喜欢命令人,但是总会有人爬到头上来?!你们到底想怎么样?!你们要的我都成全,都尽量配合,至少也给我最基本的尊重?!
我承认我是一个思想单纯的人,并不是因为我不成熟,而是因为我希望自己能够不用处处怀疑别人……这是我的选择,并不会因为周遭的人怎么样我就改变我的思想方式,但我不希望你们因为我的个性而占我便宜啊!
其实我很爱你们,我希望我可以很爱你们,可以和你们好好的工作,即使对音乐的兴致方向不同,但音乐还是国际语言啊!
歌曲被怀疑抄袭是很令人难过的事情……偏偏那每一个音符都是我绞尽脑汁用心写出来的……真的对自己失去信心……
发现自己很可悲,连一个倾诉的对象都没有,有时候。
很喜欢的那个他,让我觉得害怕……甚至有时候,感觉自己正在受骗……到底这样不伦不类的关系要到什么时候……很想直接告诉他,你到底想怎么样?!我不是你的玩具!!!不是你说想念就想念,不是你说爱就爱,然后又跟我说什么你很想念你的前女友,你忘不了她……烦恼的时候跑来找我,没事的时候就无影无踪!可是我没有胆量,我也不敢……
长得矮小不是我的错!!!!
我永远都是一个人,背着重重种种的负担和伤口,往前走。
2 thoughts on “陷入不可思议的忧郁

  1. 又来了,我想有些时候不是别人想要你怎样,而使你自己想要怎样吧。
    信不信由你,真相很残忍。
    很多时候,其实要什么,想做什么,做什么决定,我们自己心里早有数,只是我们不愿意承认而已,对吧。
    朋友,何苦单恋一株草?难道自己那么不值吗?
    疗伤的时候,记得要处理好再上路。你永远不会知道路上会发生什么事,如果没有处理好,伤口裂开出血或感染是难免的。。
    要学会放下,不然的话,就算是伤痕累累,你会是累晕而不是痛晕。
    保重。

  2. 坚持自己的原则,不去理睬别人的目光。。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得到尊重。。当然,首先你要对自己更有信心。。
    生来,死去,都是一个人。。也许必须学会承受。。烦闷时记得吃《一颗苹果》。。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