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

钢琴比赛结束了……虽然没有获奖但是有一种释怀的感觉……
晚上又有乐团表演,紧张呢……
过了今天就可以轻松个四分之一了……
最近常和一个新朋友聊天,他说我太逞强,什么事都想做,想想也是,我的寿命大概会因为这样而剪短一半吧。
或许是我固执,对于我喜欢的东西,机会来了我绝对不会放过。
认识我4个月而已的学姐对我说觉得我是个一旦想要一个东西就会使劲力气去得到的那种人,其实我不否认,是的,对于我想要的东西我可以很任性,也可以很无奈。
这样下去我大概会累坏自己吧。
今天晚上要好好温习功课,做作业,写歌。
One thought on “超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