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丧

没有什么为什么的。
只是压抑已久的情绪忽然控制不住了。
我知道我是个很糟的人,但从来没有想过会让自己的心如此难过。
还有四天,大家都说,过了这个星期,一切都会很好。
是吗?我已经不这么认为了。
过了这个星期,一切可能会更糟呢。
算了。
我只有祈祷星期六奇迹会出现。
我需要。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电影的预告片。大家去冲人气吧。
2 thoughts on “沮丧

  1. 好久没来这里罗~~~我看了你的预告片了,还不错哦,更加期待你的电影了!放心吧,只要你们努力了,星期六一定会看到成果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