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中的开心

哇。
我觉得我又要开始忙了。
为什么都没有时间停歇一下。
年终考试倒数42天!
Project Work 开始进入疯狂状态。
8月26日的歌曲创作比赛已经开始彩排,不知道为什么要有这么多彩排,但偏偏编曲合奏都还没搞定……
然后今天才知道原来只有7组人参加比赛!!那如果我输掉的话岂不是非常无敌丢脸……天啊……
博文丛书的编辑设计要开始着手了……
吉他社的曲子又还没练好……
突然觉得如果我有分身术该有多好!!!!
噢,今天开心的事~
上课没有打瞌睡!
Project Work老师没有骂我!
钢琴社的曲子终于练完了!
Vectors 总算看懂了一些!
英文文学课时答对了问题有Brownie吃!
作文比赛拿了第二名!
还有发现我的朋友们原来在我忧郁期间一直都在为我祈祷……
哈哈。
我的快乐其实很简单。
简单生活,简单快乐,不用想太多。
One thought on “忙碌中的开心

  1. 做么你的头发这么乱?
    还有还有,我认得那个长发飘飘的女人是AMY!!!!
    对不起,“女子”才对..
    (好像都是长发的.. :p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