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回来的时候,天空是灰色的,布满乌云。
就像我的心情一样。
今天心情很糟……刚刚去了比赛的彩排,觉得我好烂,我真的是一个不够格的音乐人……
这样过得了自己那关吗?
我也不知道。
部分压力当然来自于那个校园Superstar的小子,我真的不知道他有参赛,虽然他参赛与否也不会影响我……
想退出,但是我知道那个叫诗旻的我是不会容忍这种事情的发生。
但我确实很难过。
觉得好像全部重担都落在我身上。
觉得好无能为力噢。
我在band room崩溃的时候,看到墙上写着,Life isn’t easy。
我知道,我的生活确实一点都不简单。
朋友说我正在慢性自杀……我只能以苦笑带过。
确实,我是一个不管如何都会尽我所能的人。
一旦认定了一件事,就一定会坚持到底。
最近一直觉得很奇妙的一件事。
妈妈把我送到这里来,是希望我能够专注于学业,因为在槟城实在太忙了。
没想到来这里还是一样忙。
忙是我的天性吧。
现在手头上的东西我真的无法放下。那不是我。
如果要认真数的话……
我的课外活动大概有七个吧。
再加上我繁重的课业……
我常常和妈妈说我很累我很忙,通常她都会叫我不要扛这么多责任上身,但是前天她竟然拿林依晨来鼓励我。
她说,依晨拍戏这么忙也可以大学毕业,可见什么事情只要有毅力有心就一定可以。
感动,妈妈原来真的懂我。
原来真的懂她女儿的样子。
原来真的懂她女儿想要什么。
但是还是真的很疲惫了。
脑海里竟然想自甘堕落。
想喝酒,想睡觉。
虽然这不太可能。
我的责任心太重了。
而且我讨厌那些什么事情都往我身上丢的人。
有些人真的以为自己是最忙的,但我从来不会这样说,虽然我真的超级无敌的忙,因为大家都很忙啊。
所以可不可以拜托大家不要不要不要再把所有东西都给我做了。
我真的快不行了。
我会努力撑下去。
5 thoughts on “

  1. 我觉得忙其实挺好,至少要比空虚的过日子充实得多,也很丰富。
    无法放下就不要放下。羡慕你,我们这边除了学习就没有其它的课余,很枯燥。
    嗯,相信自己,带着你的希望走下去吧。

  2. 不想,就得开口说不~ 加油。 已经够矮了,还揽那么多重担,小心变第八个小矮人。借酒消愁愁更愁~ 我要读九把刀的书。谢谢。

  3. Sze在读九把刀的书?我读过一本嘿嘿很好看耶 x)
     
    Sam 我们都很爱你,你也要爱自己喔^o^
    至于那个叫做酒的东西,
    我们有一个温尚翊就够了,不要也变怪兽啦!XDDDD
    生活中总是有不如意总是有挣扎
    自要咬紧牙关努力撑过去,
    山的那一边等待你的是一片天 :)
    你行的!一定!
     
    还有,那个校园苏破撕大,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厉害啦
    加油哦!
    告诉你,不能怕啦!!!!!!!

  4. 哦还有
    超级无敌吴青青同学终于上传了传说中的歌曲
    虽然只有可怜的22秒
    ><
    没听到的话msn上和我拿
    还有..帮我想想新专辑应该有多少首歌曲?
    我这次要赌大的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