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
昨天晚上从2030睡到今天早上0600…
累,也不是真的肉体上的累。
只是心灵上的疲惫和难过…
太多事要做,太多事应该要做。
我却一点也不想知道。
良心不断责备自己,于是形成了内心与性格理智的挣扎战斗。
我只想懒,发白日梦。
离大考大概只有一个月吧。
真惨。
我对星期六有恐惧。
我要回家!!!!!
PS:昨天从悦馨手中拿到了从台北玫瑰唱片行买的大卷包小卷和16 Days!
真谢谢她…但还是没有时间好好地看。
哎。
没心情,做什么都没心情。
我好像习惯了一个人…
候鳥(部分歌词)
而我到底是誰 從哪裡來 又要到哪裡去 給我答案
生命啊像災難 已經習慣 無盡白天夜晚 永不間斷
飛過那片 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 直走或轉彎
長大太慢 老得太快 等得太久 結果太難猜
我的故事 被風吹散 我的明天 我從不期待
所以現在 我只想要 尋找一絲 最後的溫暖

哥我忘了说,我好爱你,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对你说 :) 祝你和大嫂永远幸福哦!
小双我也爱你……还好有你和我玩…… :)
wanga~我最可爱的网友……太爱你了…… :)
爸妈弟弟我超爱你们啦……真想快点见到你们 :(
2 thoughts on “

  1. 忙噢…最近大家都在忙,还是老话一句:要好好照顾自己~~
    16天我都忘记看过几次了,绮贞老师真的是魅力四射啊啊啊啊啊 … ^^

  2. 加油加油加油!
     
    得到容易 拥有太多
    难就难在放手
    在这之前 请记得要尽情享受!!! ^^
     
    也谢谢你成为我最最真诚执著对梦想勇敢追逐可爱的朋友更要谢谢你, 那个唯一和我一起分享张悬打绿绮贞图腾旺福撒小1976的女孩
     
    ^__________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