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路漫长 摇滚着希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眼泪和微笑中,一切落幕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为了这个比赛,拼了我的全部。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比赛,却是我的第一个歌曲创作比赛。当然得尽全力。
公布冠亚军时,被司仪叫了出去,那种被肯定的喜悦,难以言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虽然最终也只能拿亚军,心中难免有小小的失望,但是,一切值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思慧,我的第二个吉他手。X) 真的,这一些日子,幸好有你,一直在我的身旁。也很开心,你总是能够弹出我想要得旋律。
谢谢你,用你的冷笑话,你的好脾气,点缀我烦重的日子。
逸非,对你,我总是有愧疚。因为无可奈何,也给了你太多压力。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善于沟通的人,但是我们都爱音乐是吧!
音乐是没有边界的……也不分类型定义……这是我最亲爱最敬爱的吴青峰先生说的 XD 只有真诚的音乐能够打动人心……我们一起加油吧!
杨浩,谢谢你在短时间内愿意帮我~你真的很厉害!尤其在你的第一次,鼓可以打得这么棒,很不简单了!
继续加油,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天空。我很希望能够继续和你合作呢!当我的鼓手吧!! X)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Wanga,我最忠实最可爱最能够分享音乐的朋友~谢谢你的支持!!!你总是让我感动  谢谢你这一路上和我分享好音乐……
谢谢你不断的鼓励与打气,你对我的信心……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我们一起加油!一起追逐梦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Sze,Khoon,Chiann,你们是我音乐路途中重要的伙伴,尤其是Sze 和 Khoon……这一次没有你们的陪伴,感觉好奇怪好无奈,有时候事情做不好的时候很怀念和你们一起做音乐的时光……有机会再相聚哦!!
佑春 XD 谢谢你等我慢吞吞的收拾完东西,再陪我回宿舍 X) 太爱你了哈哈。星期四一起回家咯!!
CHENGWEI—哈哈写华语让你慢慢看……谢谢你一直不断的花时间改正我,教导我……虽然你的大考就快到了……
我不会做傻事,加入i.Nnovation我也没有后悔……认识你也没有后悔啦!所以你不可以再伤害自己了!A Level 加油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i.Nnovation的同胞们,可爱的学妹们,最支持我的朋友们,南洋初级学院的同学们!!
昨天你们是最棒的!!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响亮的叫喊声!我爱你们!!!
是时候继续努力读书写歌咯!
4天,还有4天而已。
6 thoughts on “音乐路漫长 摇滚着希望

  1. 祝福你们哪,祝你们那么辛苦能够收获的好的成果。
    如果可能的话,能不能把歌曲发上来呢?
    很想听听你们乐团的作品~~

  2. 恭喜你哦
    昨天得奖我们都和你一样开心
    虽然我觉得
    完全可以冲第一名了啦
     
    还有 推吴青轰先生说过的话
     
    昨天没传完的,加上前一阵子弄到的,一同给你http://www.sendspace.com/file/6uwq82
    共有四个档
    1 The Moment (官网上的影片)
    2 今天台中视听会的阿龚跳舞片断
    3 阿龚和阿福飙舞片断
    4 Bonus: 青峰吃狗狗影片orz
     
    以上。

  3. 嗯,,不谢不谢啦。
     
    8过很想听听你们的作品。。好不好啦??
     
    想听那些那么辛苦才熬出来的歌呢~~~

  4. MM最近不知道MSN出了什么故障,
    总是不能看SPACE,
    今天终于可以上来留言,
    祝福的话你应该听了很多了,
    希望你能够再接再励,
    在某年某月某日的一个黄昏,
    我会在唱片店听到你的作品的演绎,这就是你能给大家的最好的礼物~~

  5. muahaha… congratulations for getting second! although i think you seriously can get first. must take care okay? don’t do any stupid thing.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need me. happy holi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