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贝,给你的。

Congratulations Samantha, you are 33% not Malaysian.

That means you’re as Malaysian as…

Michelle Yeoh!

How Un-Malaysian Are You?

给那个明天要被送走的小家伙~

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是看你不太顺眼,除了知道你的名字是弟弟按照我的意取得。

因为觉得我的小cash还是比较可爱,觉得你是在跟我的宝贝争宠……

除此之外我也不喜欢你每一次一味的靠过来,添我的脚,咬我的鞋~

还有你不听话的样子,乱冲乱撞的死性子……

可是随着这个星期的相处,越来越知道你的生活习惯,也越来越懂你……

开始习惯你,也喜欢你,对你开始有些些的疼爱及怜悯。

甚至在带我的宝贝cash出去的时候,看着你默默的眼神~会觉得有些对不起你。

知道你明天得被送走,其实心里是难过的。

因为开始爱你了,开始接纳你了,可是你必须走了……因为你好像不属于我们的世界。

祝福你,带着我们的爱长大吧,希望你可以有一个比我们的家更温暖的家。

Pudding,爱你。^.^

One thought on “小宝贝,给你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