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

回来这个让人困扰的小岛。
身边的人陆陆续续的病倒…我也在倒下的边缘…希望我可以撑下去吧。
或许可以决定我未来的考试,在11天以后,要开始了。
加油哦。即使这两个字再怎么没用,还是要说一下。加油!
这时候的电台,偶然的播放林一峰的泡面歌。那是曾经让我有回忆,极喜欢的歌。
那个曾经只是去年的事。
时间过得真快。
是啊,不论多痛多难,终究都得过去的,得被时间逼走。
所以再多的误会再多的被讨厌,不管人们会不会淡忘,终究还是得过日子。
所以谁管他呢。
不要浪费我宝贵的时间精力,去多做解释,去证明些什么。
时间会为我解释,为我的生命做证明。
3 thoughts on “无语

  1. 哈,泡面歌,还蛮遥远的。其实那时候的日子还不错,比现在好过一点,但现在却有种苦中作乐的感觉。中学时候虽然过得比较清闲,可是没有一丝快乐,除了跟你们的回忆之外,好像没有什么别的值得回味,所以我还蛮享受现在这种忙盲茫的生活。:) 你要加油啊!虽然你说没什么用。要照顾身体啊,诗诗病倒了,我也快撑不下去了,你不要也跟着垮了。就这样吧,才两个礼拜没见,我已经开始想你了哦~~~ (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