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和好啦~
这几天在心情复杂的情况下度过,不断的看书,躲进故事里不想面对现实……
我确实是一个没胆的人,我一直在逃避,用忙碌来逃避,用沉醉来逃避……
到底我是迷恋他吗?
现在还是有一些醒不过来的感觉~
先说全球吧!阿信王子带着眼镜单身飞过来,抱回了三个奖……
其实我觉得这个颁奖典礼很烂 -.- 一点说服力都没有,根本就是分猪肉!然后很多奖项的得主我都不认同
好吧就不说那些无聊的,说高兴的!
– 觉得开场的四位新加坡歌手里,还是俊扬表现沉稳 ^.^
– 终于看到传说中的hit dj dennis!超兴奋!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兴奋什么……哈哈,不过他很可爱。
– 我喜欢俊扬和宇中的星光造型!断背山哈哈
– 这辈子没有想过有机会看到胡彦斌!
– 曹格当晚表现好像不太稳……
– 宇中的表演时整个晚上最音乐性最棒的!弹着吉他唱着歌,简单的动人,赞!
– she 表现很好 :) 虽然不是他们的歌迷,不过实力,必须承认。
好像陷入不可自拔,好像迷失了……心痛得站不起脚来,真希望这一切是梦
3 thoughts on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