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家

今天5:29醒来,想说,啊再睡一分钟好了:p 结果5:59才醒来害国婷等了10分钟真是太抱歉了!
从新加坡过去柔佛,那是一年前的事,本来还觉得很怕的,因为我毕竟是个路痴 X) 还好有国婷带路呢!ting ting 我爱你
这个过程真的是一种很不踏实的感觉,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我就从新加坡跨到马来西亚了!!有点不可思议哈哈……
在车站买东西的时候店里马来少年试着和我说话,可惜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讲不出马来文了,只好对他微笑说句terima kasih然后赶紧离开避免尴尬……哈哈!我真是失败啊……学了八年的马来文就这样……
还有还有,柔佛的关卡好妙哦!竟然没有人查护照的!这么夸张!
飞机提早20分钟降落,家!
又回到那个可以叫家的小土地上,感觉很好……打电话向爸爸报到,他说立刻来看我……果然耶!害我又惊喜又感动……
迷迷糊糊的睡醒后去给昨天生日的凯伦放花,然后就吃丰富的晚餐 X)
现在坐在这里打字咯!嗯……
会开始想你吗,暂时还没有呢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