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梦

刚听完ah y 的专辑,我很喜欢。
jessica说我很像她,哈哈,我也很想呢。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出像她一样简单好听的歌啊。
看了阿霈,奇哥,娃娃,victor俊杰的blog,叹气~
音乐梦真的不好发啊……
要很努力很努力创作,才可能受到别人青睐。
要非常非常幸运,才可以发片。
然后呢?一切的一切还是要看销售量才可以决定死活。
然后呢?即使可以继续发片,还是有许许多多的担忧的……
哎。
大家都加油啊……我的灵感不见了……歌都写不出来……
看到俊杰终于有机会发片,很欣慰呢……
我永远不会忘记第一次看你唱歌,你唱橄榄树的acapella版,现在我都还可以清晰的在耳边听见。
第一届malaysian idol,看着你在舞台上发光,落选的时候我差点落泪了……
因为你像一个前辈,你和耕梦的每一个老大都一样,对我而言都是勇敢做梦的大人物……
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傻傻发着音乐梦的我……
我也要像你们一样,在音乐的舞台上站立!
2 thoughts on “音乐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