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在没有去吃饭化妆以前来写写东西…
我讨厌感冒的我!
今天早上630本来要去录音的,结果昨天写完这几天的行程和该做的事以后,躺在床上睡不着!因为不能呼吸…好痛苦:(
结果今天7点多才醒来,到cw家的时候都已经9点了,只有半个小时录…
希望今天排戏顺利吧…
终于肯定可以去看五月天品冠陈升了!
哇哈…wanga爱死你了…
只剩下一个月念书了…
DISCIPLINE
我需要你
严重缺钱--
电话:$3.35
网路费:$0.24
钱包里的钱:$17.50
哈看我怎样在这4天里生存
2 thoughts on “discipline!

  1. 对不起哦,那天没有办法陪你,因为我姑姑家里没人顾家。。。感冒好些了吗?生病了还要做这么多事,都不能好好休息吗?这样子病怎么会好?唉,我也是连书本都没碰过啊,还要实习到22号,真觉得我的假期作业完蛋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