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或是另一种蓝

很恐怖的忙,忙到没有时间blog,真悲惨。
每天的早出晚归,或许有一天真的会累死我。
真是恐怖的越来越忙。
我觉得我好像陷入一个漩涡,是我自己一步一步的踏下去的。
可是我停止不了自己的无可自拔。
昨天在网路上偶然的看到年度畅销书排行榜,啊,多希望我有时间能够细读这些有趣的书。
我也希望可以悠闲的作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啊但是我现在也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啊。
蓝,或是另一种蓝–这是我的个人抉择。
快乐吗,是的我很快乐,因为我没有时间去不快乐。
我只有在忙和爽快之间旋转着。
好吧多忍10个月。
很好笑,orientation以后每一天都很high,今天还和og的小孩们在netball court乱叫乱cheer一番。
哈哈哈哈哈。
前天在华文课上看的纪录片,长大后的原住民小孩,把自己棒球国手的梦丢掉了,我看了很难过,整一天都很难过。
我认为一个人如果丢了梦想,就什么都不是。
套一句陈阿信的话,那和咸鱼有什么两样。
我不是咸鱼。
我是一只会微笑梦想的鱼。
2 thoughts on “蓝,或是另一种蓝

  1. hey dear!!! how’s school now? stressful? don’t tire yourself too much okay? must rest well!!!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i still owe you your christmas present!

Leave a Reply

